「喂!陳信宏,你還活著嗎?」拿著備用鑰匙闖進好友住處,溫尚翊提著湯麵在一堆草圖中找到人「還在呼吸吧?」

  「......還活著啦。」有氣無力地舉起一隻手,陳信宏粗框眼鏡後的雙眼帶上了明顯的黑眼圈「來幹嘛?」

  「來幹嘛?來看你失聯這麼多天是不是到異世界去旅行了啦!」

 

  意思意思的擺了擺手,失聯已久的陳大少爺迫不及待的撲進熱氣騰騰的湯麵懷抱。

 

  「假咖曼欸啦,沒人跟你搶!」抽了幾張面紙塞進他手裡,溫尚翊熟門熟路地在一堆設計用書底下拉出椅子「剛交作業?」

  「對阿,昨天交出去了。」得意的揚起油膩膩的嘴角「總算解決掉了!」

  「那好,陪拎北去打籃球。」

  「......啊?不要。」

 

 

  拒絕歸拒絕,當最後還是被死拖活拉的拉到附近的籃球場,陳信宏覺得自己被一碗湯麵給賣了。

  「先說!我不打球,我就坐在那邊看你打,如果不想看到我有個三長兩短就不要逼才剛大睡一場的人陪你做激烈運動!」

  「災啦災啦,去坐好!」

 

  看著溫尚翊自然的加入早在場上打球的人群,陳信宏愣愣地看著他不負怪獸稱號的豪邁球技。

  高中的時候他也常常這樣看著他打球,不過不是從籃球場邊,是從頂樓上往下看。

  想起那些無法光明正大說出口的小心思,陳信宏皺起眉。

  冬天的冷風似乎獨漏了這個小小的長椅,暖暖的冬陽灑落鼓動著疲憊還沒完全消除的人闔上眼,再抬眼看了那個在場上揮灑汗水的人一眼,他放任自己沉入夢鄉。

 

 

  注意到長椅上的人早已闔上眼時,對方已經歪著頭萬分艱辛的睡了一段時間,溫尚翊擦著汗從場上退下。

  在他身邊坐下,溫尚翊無聊的端詳起身旁的人。冬陽暖暖的撒在仍顯孩子氣的面龐上,金黃色的、溫暖的、讓人想狠狠吻上的,等等!

  用力把臉埋進雙掌中,他覺得疲倦。

  到底還要忍耐多久?好想告白,好想光明正大地把人摟在懷裡,好想理所當然的進攻那渴望已久的雙唇!

  

  「欸,」耳邊的呢喃充滿著渴而不得的騷動「起來啦,不然拎北就親你喔?」

 

  冬日暖陽暖暖的撒在兩人身上形成一幅絕美的構圖,那些單純的愛戀、未曾變質的他和他依舊各自處在那些因為說不出口而導致的單戀中。

  嘛,都還年輕阿!難得露臉的冬陽輕輕地笑了,再加把勁啊!兩個傻瓜。

  下個冬天,應該就能看到這兩個人緊握著彼此的手出現在這籃球場了吧?

 

  那麼,下個冬天,搞不好會反常的在冬日看到花朵綻放啊!

  多令人期待阿,明日、明年、未來。

 

 


 

 

*後記

我忘記怎麼寫文了Q口Q

太久沒寫了我真的都要忘記怎麼寫東西了救命嗚嗚嗚嗚,神啊請讓我穿越回三國時代吧(等

明天就是除夕了,大家過去一年過得好嗎?

不管好不好,新的一年就要來囉!會過得很好的吧w今年www因為是未知的未來阿wwww

 

最近有點回到單純的歌迷身分,看了很多想了很多覺得疲倦,我應該要去把噗浪暱稱改成倦怠症末期阿XDDDD

無論如何,謝謝今年陪我走過來的大家,雖然你們看文都不怎麼留言但我也很少發文所以我們扯平T_T(什麼歪理

新年快樂阿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冬天 暖陽
    全站熱搜

    希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