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陳信宏。問你一件事。」

  「說。」

  「為什麼不跟拎北在一起?」

  「因為我怕。」

 

  飛機雲在天空畫出一道長長的弧線,溫律師抬頭仰望,嘴角苦澀的向上揚起,那是個寂寞的弧度。

  快步走進家門,他知道今天有件上禮拜他從國外某知名設計事務所訂購的商品會到貨。

 

  「厚,表哥你買這個做什麼啦?表哥不是我要說你,我們家根本不缺馬克、」牢騷在凌厲的瞪視下自動消音,黃士杰卑微地把手中的包裹舉的老高呈送給自家表哥「杯...」

  「誰跟你說不缺?拎北正想換個杯子不行嗎?有意見逆?」

  「不、不敢。」

 

  扁扁嘴,直到溫律師走進書房他才敢小聲埋怨「摳摳妹摳摳妹,錢多不會多算一點薪水給我喔?每年花在買這些用不到的東西的錢都可以把辦公室擴大兩倍了!」

  「黃士杰,你想被扣薪水直接說。」

  幹,聽力根本變態級!

 

  摩娑著手中的吊牌,上面有事務所名字、品名,還有,設計師親筆簽名。

  「Chen:)」

  於是溫律師莫名的也跟著簽名上的笑臉微笑了起來,甚至能想像大西洋彼岸那個叫Chen的設計師簽名時俏皮的翹起嘴角望著自己與其他事務所的設計師都不同的簽名時臉上那種有些小得意的笑容。

  把吊牌收到抽屜裡,這是第五十五個來自Chen的吊牌。凝視著馬克杯上描繪著的圖畫,那是兩個小小的男孩隔著長餐桌各自捧著小小的馬克杯愉快的相視而笑。

  三年前出道的Chen創作的東西上都會有這麼兩個小小的男孩,或許是手拉著手狂奔在大雨裡﹐或許是快快樂樂的扭打在一起,不管如何這兩個小男孩從來沒有被拆散過。

 

  嘆口氣,溫律師想起那雙笑著打了他三槍的明亮眼眸。

  嘿,你到底要我拿你怎麼辦才好?

 

  一聲不吭出國去的你啊,當年到底在想些什麼?

  一個人站在偌大的機場大廳裡時,是不是也像我第一次搭飛機時一樣莫名地感到慌張?

  你是、逃出國去的嗎?

  為了怕已經開始變質的我們真的往你害怕的方向直衝而去才逃走的嗎?

 

  嘿,你到底要我拿你怎麼辦才好?

 

 


 

 

*後記

是的這裡是為了採收玉米弄到現在還沒睡甚至順便發了新系列第一章的蕭希荃XD

又是篇短短的文阿~我的習慣就是每篇都短短的短到自己看起來都覺得像在寫日記但卻又寫了快兩個小時對不起這樣www

被斷網要一直到凌晨三點才能恢復網路,非常擔心玉米會就此枯萎只好邊看黑執事見面會邊等待網路恢復了(掩面

總而言之玉米沒有因為我晚四個小時採收而枯萎真是太好了,有在玩夢想城市的朋友請務必加我好友幫助我建造城市,萬分感激XDD

那麼,總算能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律師 設計師
    全站熱搜

    希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