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他們帶著眾人的不看好踏上這片廣大的土地。然後也真如眾人的不看好,他們的第一場簽名會只有十幾個人到場,注意!是十幾個不是十個!

  「好裡加在,還超過十個人!」怪獸笑著小聲對他說,手上簽名的速度慢的不能再慢。艾姐有交代,簽名簽的越慢越好!最好是一個人能簽上十分鐘。
  「黑阿,我們當年在野台唱的時候台下還有人問我們到底什麼時候要下台咧!」他亦是笑著小聲回應。

  沮喪當然是有的,但只要想到這份沮喪是由五個傻子共同分擔就覺得壓在自己身上的那份沮喪似乎也沒有那麼難以承受。
  當晚,為了節省住宿費,他們五個人擠一間房。狹小的空間不知為何的給了他們那份尋覓已久的安全感,就好像重回怪獸的房間一樣。那樣安全,那樣溫暖。
  趁著另外三個人互丟枕頭抒發壓力,怪獸拉著阿信出外散步。經費拮据,他們住的是很郊外的小旅館,所以夜景特別好。

  「喔喔,星星好多!」一如往常的揚著頭,阿信朝手心哈了幾口熱氣。

  他不喜歡低頭,非常不喜歡。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他總是能抬頭就不低頭,不管晴天雨天白天晚上。

  「脖子不會痠喔你?」瑪莎曾經這樣問過他。
  「可是不這樣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會看見彩虹?」

  老是低著頭,是很容易撿到銅板沒錯啦,但是這種事讓給小氣的諺明去做就好了!
  他要高高揚著頭,才不會錯過一絲一毫能夠看見彩虹看見希望的機會。

  「好冷欸,」怪獸抖抖抖的一把握住他的手「哩瑪咖細裡咧,不要去踢到石頭啦!」(你也小心一點)
  「反正你會幫我注意地上有沒有石頭啦,我免還樂甘恩係?」(我不用擔心不是嗎?)

  怪獸真的很怕冷,但不管多冷他都堅持要空一隻手出來牽他。因為怕他跌倒因為怕他也會冷,怪獸堅持當導盲犬引導他那走路總是不看路的戀人。
  所以他很放心,因為絕對不會跌倒。


  來中國前,太多太多的人不看好他們了!也有太多太的人擔憂的問:你們不怕嗎?

  
  怕,當然怕!怕到連唱歌的時候聲音都是微微顫抖!
  可是他依然來了。和他的兄弟們一起來了。
  如果問他為什麼?阿信想,他只能回答:因為我最強的後盾跟我一起來了!

  這隻怪獸,是他最強大的後盾。
  只要有他在,他想,他是連墓仔埔都敢去的吧!

 

 


 

*後記

這篇打完後最大的感想是:這真的是MS嗎?

因為這篇是透過我朋友的手機聽完諾亞方舟後打的(居然

朋友去的那場是聖誕節場,那天要補習的我就透過手機聽著演唱會XDDD

印象最深的是冠佑唱了墓仔埔都敢去www當下就決定我一定要打到墓仔埔都敢去ˋ皿ˊ

結果...哈哈,也是有打到嘛...(心虛

arrow
arrow

    希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