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接演電影?」不可置信的翻起自家團長遞到眼前的劇本,阿信瞪圓了眼「還是這種你自己都不怎麼看的電影?」

「拎北哪有不怎麼看這種電影啦、翻滾吧阿信拎北就有看啊!」

 

皺緊眉,阿信想不明白怪獸為什麼想接拍這部電影,好吧,可能是覺得最近太無聊了、不對,他們現在可是在演唱會巡迴期間啊!忙死都有可能還無聊?!

不過他也明白,怪獸是那種決定了什麼就一定會去做的人,別人說什麼都沒用的,他相信怪獸一定有自己的理由,所以......

「好啦你就加油吧,雖然應該是比不過石頭啦。」

「幹陳信宏你對拎北也太沒信心!」

 

怪獸是認真的。阿信皺眉看著抱著球桿睡死在沙發上的溫大團長,有些心疼地嘆氣。強調『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除了天天練球至少六小時,怪獸更堅持要常常和球桿培養感情,他最近就沒看過球桿離開怪獸超過一公尺過。

數不輕是第幾次嘆氣,他推醒怪獸:「欸要睡去床上睡啦!」

拉住最近明顯不想理他的主唱往身上帶,帶著濃濃睏倦的乾啞嗓音迴盪在空氣中:「陳信宏。」

「衝啥?」癟癟嘴,他難得乖乖地沒有掙扎。

「拎北有沒有認真跟你說過為什麼想接拍電影?」

「沒有,」皺眉把球桿抽掉,球桿卡在他跟怪獸中間嗑的他胸悶。阿信甚至有了這球桿其實是怪獸疲倦具體化的錯覺。

 

「拎北是想阿、」下意識的玩弄懷中人的鬢角,怪獸打了個呵欠「你看,除了音樂之外你還有SR、石頭還有電影、冠佑有Drumming、瑪莎有流浪癖,只有拎北,除了音樂之外,拎北什麼都沒有了。」

「......」你還有我好不好!

像是猜出他沉默背後的不滿,怪獸輕輕笑起來「拎北只是想,也是時候嘗試點別的東西了。不然老了真的要你養我怎麼辦?」

「我養就我養阿!不過就是一個怪獸,我還養得起好不好?」狠狠的瞪了他一眼,阿信打算起身「!」

「可是拎北想養你啊,」緊緊圈住有些肉肉的腰,怪獸嚴肅的用下巴摩娑著自家主唱白皙的臉頰「就算只是作為一個平凡的男人拎北都想養得起你。」

 

靜靜忍受扎在臉上有點癢的鬍渣,阿信紅著眼壓下不斷翻湧的淚意。他懂,就是因為他懂,所以他沒有阻止。

 

演藝圈的殘酷他們比誰都瞭解,誰都不知道哪天他們會不會就突然不受歡迎了?

其實就算那一天來臨,就算哪天他們失去了所有,只要還彼此還能緊緊相擁,那他就什麼都不在意。

至於現在?現在他什麼都不想管什麼都不想擔心,只想在一邊靜靜陪伴著怪獸,就像怪獸以往做的那樣。

這次,輪到他來支持他了。

 

 

 


 

*後記

對不起我要先道歉!我一直到打到一半了才看到噗浪上大家在講的鄉音陰謀論,整個很懶得改。對不起ㄜㄜㄜQQ

對鄉音的怨念給我一整個小時的時間都打不完所以不多加贅述XD

我只能說,雖然這部電影我整個沒興趣放在以往可能還會很嫌棄,但我還是會進戲院去嘲笑,不對,支持嗽哥的www

既然嗽哥拍這部電影已經是既定事實了,那我也不會再多說什麼只會替他加油www

但我好擔心到時電影票房和酸民批評喔(胃痛

 

很久沒更文對不起XD

 

ps今天劇名一出來,我就臉色很差的對說好要一起去看的友人說到時他去買票。友人問為什麼?我說:要我說出,請給我兩張愛上九號球真的太害羞了(正色

都沒人覺得念出完整劇名會很害羞嗎!!!!(糾結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養老婆
    全站熱搜

    希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