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8

 

  「喂?」用肩膀夾住手機,怪獸雙手熟練地替阿信按摩「爸喔?怎麼了?」

  「你媽叫你今天回來吃飯。」溫爸爸略顯蒼老卻依舊不容反駁的嗓音透過話筒傳來「她說很久沒看見你了。」

  「可是、」

  「只是一頓飯的時間都沒有嗎?」

  「我沒有這意思啦爸、」怪獸無聲嘆息「我中午就回去啦!」

 

  掛上電話,看看阿信他又是一聲嘆息「我怎麼放心離開阿......」

  無奈,他只好召喚瑪莎來當一下暫時看護。

 

  面對面和父母坐在餐桌上吃飯,怪獸非常地坐立難安。

  慘了,剛才忘了交代瑪莎千萬不要再幫阿信剪指甲了!還有他到底有沒有記住阿信今天下午兩點要做例檢阿?

  不放心,超級不放心的。早知道就召喚石頭爸爸了......

 

  「尚翊,怎麼了?」溫媽媽盛了碗湯給他「好吃嗎?」

  「好吃阿,媽的手藝還是一樣好!」他趕緊回神揚起微笑「對了,媽,我買的雞精你有沒有按時喝啊?」

  「有,你放心!」溫媽媽輕拍著自己兒子的手背「媽燉了些雞湯等等帶回去醫院喝知不知道?」

  「喔,好......」

  「還不趕快吃飯?」溫爸爸冷淡地喝了口湯「你要阿信在醫院等你多久?」

  「...爸...」隱藏在嚴厲話語後的溫柔,他感受到了。

  「哎呀,你真是彆扭!擔心阿信都不會直說!」溫媽媽瞪了丈夫一眼,隨即轉頭朝兒子笑了笑「就像陳太太把你當兒子一樣,我們也早當阿信是自己兒子了。」

  眼眶泛紅,怪獸有些哽咽:「媽,阿信知道......」

 

  他一直都好感謝父母的諒解。

  雖然父親老是語氣嚴厲,但是隱藏在那之後的支持卻從不間斷。

  母親更不用說,她的包容總是讓他這個做兒子的想哭!

 

  阿信,我們何其幸運?

 

   也許我這一桿又沒辦法進球,就像我的生活一直再出差錯

  也許我這一生始終在追逐那顆九號球,卻忘了是誰在愛我......

 

 

Ch9

 

  「欸,陳信宏。我喜歡你。」

  「......怪獸你跟瑪莎打賭輸囉?」

 

  第一次告白,他清楚地記得那是高二升高三的夏天。

  那個人完全不當一回事的以為他跟學弟賭輸了什麼所以才來告白。

 

  可是阿信不知道,那時候的他是非常認真的來告白的!

  並不是沒有交過女朋友,只是即使交了女朋友被他擺在心中第一位的仍是阿信。

  不管是不是正在和女朋友看電影還幹嘛,阿信一通電話過來,他哪次不是拋下女友奔向兄弟?

  「我和阿信到底哪個重要?」這是每一任女友都曾問過的問題。

 

  「別像個孬種,喜歡陳信宏就去告白!不要這裡浪費別人青春!」

  最後一任女友賞了他一巴掌後帥氣的留下了以上的話。

 

  「所以你到底喜不喜歡阿信啦?」被勉強著一起翹課的學弟不耐煩地問道。

  「拎杯恩災啦、」

  「啊?一句話,喜不喜歡?誰有時間跟你在那邊恩災!」

  「那你現在脫掉上衣給拎北看啊!」

  「......你要我在頂樓脫衣服?」學弟受驚。

  「對啦!不脫就天天纏著你翹課喔!」

  「這是一個資優生該說的話嗎?啊?」

 

  盯著學弟赤裸的胸膛好幾秒後,他這麼對學弟說:「恩。瑪莎,我喜歡陳信宏。」

  「是喔。」學弟異常冷靜「在你迫不急待告訴我理由前,讓我先把衣服穿上。」

 

  理由其實也沒什麼啦、就......

  前幾天阿信在社辦換衣服,大家都是男人公然換衣服其實沒什麼,可是他就是該死的在看見那一晃而過的白皙胸膛時流鼻血了。

  他他他他,對好兄弟流鼻血!!!

 

  怪獸一向不怕坦承自己內心的情感,只是無法確定到底是一時腦袋短路還是真的喜歡上了所以不敢放手去追人而已。

  既然現在確定了......

  對啦!他就是喜歡上自己的好兄弟了,怎樣?

  不爽來咬拎北啊!

 

  「不過你真的不是普通的難追欸!」嘆息著闔上高中畢業紀念冊,怪獸朝著躺在病床上的阿信苦笑「我都快數不清自己被你打過幾槍了......」

 

   他走進來,像天使發光阿

  各位色狼,不要對他幻想

 

 

  Ch10

 

  「欸,怪獸。」手上削蘋果的動作不停,冠佑賢慧的發問「還有多少水果禮盒要處理啊?」

  「大概還有一個小玫瑰的高度吧。」放下手中的蘋果,怪獸轉戰梨子「就叫你們不要老是送水果禮盒誰叫你們不聽?」

  「哪有!我每次來都是兩手空空好不好!」瑪莎無比理所當然地揮舞手中的刨刀。

  「......你好意思說。」石頭手上的是哈密瓜「我家兒子真是看錯你了!」

 

  當初那句「瑪莎,我好愛你喔!」讓某父親心碎了一整晚,據說。

 

  「只削水果有點無聊,不然我們來聊聊以前的事好了?」冠佑的手上是一顆完美的蘋果「說不定阿信會因為想加入討論而爬起來!」

  「......」瑪莎無語地瞇起眼「冠佑你真的老了。」

  「改天把更年期的詩寫出來,我們大家幫你看一下喔?」怪獸採取邊削邊吃策略。

  「喂!我還在後青春期!」

 

  說歸說,這提議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冠佑對於自己的提議被採納報以熱淚。

  終於、終於有一次是他老人家的意見在音樂之外被重視了啊!

 

  「恩,其實我一開始對陳信宏印象不太好。」瑪莎凝視著手中的刨刀。

  「啊?為什麼?!」怪獸震驚。

  「阿還不就我入學的時候你們就很有名了?結果我一走進吉他社看到阿信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這學長跩什麼啊?都不跟別人互動一個人在那邊彈吉他!」

  「......喔,那拎北害的......」溫副社乾笑著舉手。

  「?」

 

  「咳,因為我跟他說,管樂社在笑吉他社的副社吉他居然彈得比社長好......」

  「後來?」冠佑好奇的發問,那是一段他不曾參與的過去。

  「後來他發現在怎樣都彈不贏拎北,就很理直氣壯的說:『是會怎樣喔?反正怪獸你是我的兄弟,彈得再好還是我的兄弟,那我比你弱是有差喔?』......要是他那時喊得是反正你是我男人該有多好......」

 

  病房突然一陣靜默,瑪莎默默地摸出墨鏡戴上「幹為什麼不管是什麼是你都能放閃阿混帳?!」

 

  有你,我才不會孤單

  有你的陪伴,我才有靠山

 

 

 


 

*後記

雖然上次說過了但我還是想再說一次。

睡美人是在完成我某些小小的執念和盼望,所以會有跟現實不合的內容!

希望溫媽媽醒來是我最大的執念,不能接受這設定的我在這裡道歉(鞠躬

噢今天河道上超歡樂的XDDD黑暗騎士為我的生活增色不少XDDDDD

下一章就會讓睡美人完結篇了,謝謝從第一個字看到現在你或你或你(再鞠躬

好期待明天會公布的黑暗騎士微電影上集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睡美人
    全站熱搜

    希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